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我必须忍耐、也只能忍耐!

最近发生很多令我烦恼的事情,
可是却又不知道自己能从哪里写起。
真的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能说的,我也说过很多遍了。

能做的,我却犹豫久久没去办。
我不再要求什么,
我需要、也只希望的只有——安稳。
我喜欢安安定定、踏踏实实的感觉。
我不喜欢争吵,
只想要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地过。
可是很多事情却不能如愿以偿...
抱歉,不是我固执,我也只是觉得我能有自己的选择。
我不喜欢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我也只想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已。
陌生,你让我的感觉就是越来越陌生。
你不再是我小时候认识的那个你。
总觉得你的成就感让你懵失,
你的成就越来越高,你却越来越让人感到恐惧。
你却让我越来越恨你。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我任然记得,
不是我爱记恨,只是你真的伤得我好深。
若你只是忽略了我的感受,
我能体谅、我能原谅,
可是不是,
你却是觉得除了你能哼声,
别人都不可以多说些什么,
别人的感受对于你来说只是多余的。
我不否认你是个出色的生意人,
可是你的确不是一个出色的父亲。
我不能怎么样,也更加知道我不能反抗,
毕竟是你供书教学,给我吃的喝的,把我抚养长大。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富裕的孤儿。
因为我能拥有别人没有的,可是同时我不能拥有别人有的...
那些关怀离我好远好远...
正如我母亲对我说的,
我要忍,也只能忍,
如果我现在就跑掉,我的前途酱会变得渺茫。
忍多一年多,
我就会出去读书,出去住了,
可是还得靠他养,只是不再常见到他。
到我能负担得起自己时,我就可以飞了,不再有人能阻止。
所以,我要忍,我会忍。
这些日子,我过得很辛苦,
我常胡思乱想,我常在夜里或是没人时放声大哭,
脑子里满满都是不被了解、不被关怀的画面,
我变得不再像从前的自己。



亲爱的,抱歉,又令你难受、担心了。
我只想在我这些时候,
你能够多点陪我聊聊,
能够多点包容和体谅,
陪我渡过这些难熬的日子。
也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是给我正面的能量,
阻止我做些幼稚又愚蠢的决定,
以及安慰我,
我知道我这样你也不会比我好受。
如果能时时刻刻都呆在你身边,那该多好。♥
反正我遇到什么事都想钻进你的怀抱,
因为你就成为了我的避风港。
是我不知不觉越来越依赖你了,
之前总是告诉自己不可以,
可是我就是   败给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