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一段给你,一段给自己,还有一段给他。

我把自己伪装得很坚强,
我答应过自己要过得比你更好、更精彩。
我忍着不让自己想起你,
可是夜深了人静了,
我自己也想不到自己会哭得收不了声,
眼泪也停不了,
原本以为终于有好觉睡了,

可是我才知道我根本整晚都睡不着。
想起你了,心痛了,
我爱过你,也伤过了,到最后我受伤了=)
我不曾对别人说那么绝的话过,
你除外,
因为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还要是很恨很恨的那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谎,
可是你真的令我很失望很失望...
我特地不保留任何余地,
是因为我不会再让自己那样地傻下去,
是因为不想再为你找任何借口了。
我更加知道,
你不会轻易把心交出来,
你不会告诉别人你的心事之类的,
你不会无端端对一个人好,
表面上很冷漠、无情,
事实我知道你是个暖心的小孩,
你也只是在把自己伪装起来,
我曾经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过你的心还有你对我的信任。
如果说到绝、狠心,
我知道我一定比不上你,
因为你是那种一旦狠了心就不会再回头的人...


如果没有意外,迟些我就会转回下KL了。
我不想再留在这个伤心地。
曾经是因为你,我选择留下,
现在是因为自己,我想离开。
浪费了太多时间,失去了太多东西...
我会重新来过,
做个真正的自己,
去寻找更多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属于我的,
我会放开,
我不会勉强。

某人,这是对你说的...
你没有义务陪伴我,
可是你却一直关心着、陪伴着我。
我真的很感谢你,
曾经背叛过你,
曾经也伤害过你,
平时也不多说什么,
可是在我任何人都不想找时,
我想起了你,
你也尽快赶来陪我了。
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和他刚分开,
谈恋爱的事我也想迟点才算。
我知道你不想我先转下KL,
可是这些我已经决定了。

没有评论: